您的位置 首页 商业

《华尔街日报》是保守派出版商吗?

《华尔街日报》由鲁珀特·默多克通过道琼斯出版物控制,而道琼斯出版物又归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所有。它于1889年7月8日出版了第一期,由原出版商查尔斯·道、查尔斯·伯格斯特勒和爱德华·琼…

《华尔街日报》由鲁珀特·默多克通过道琼斯出版物控制,而道琼斯出版物又归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所有。它于1889年7月8日出版了第一期,由原出版商查尔斯·道、查尔斯·伯格斯特勒和爱德华·琼斯出版。

2007年7月31日,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哈珀柯林斯和福克斯新闻的母公司,以50亿美元从班克罗夫特家族手中收购了该报。默多克拥有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39.4%的控股权。这是一份保守的、以商业为导向的出版物,但它比默多克的另一家主要媒体——福克斯新闻——更少公开的政治色彩。《华尔街日报》在美国拥有200万读者,是发行量不断增长的少数美国报纸之一。

一个帝国的开始

默多克从他父亲那里继承了一家小连锁澳大利亚报纸。在1968年扩张到英国之前,他在国内发展了几年业务。在1973年开始向美国扩张之前,他买了几份小报,包括《世界新闻报》和《孙》。他拥有《伦敦时报》、《纽约杂志》和《芝加哥太阳报》。其他持股包括英国最大的数字订阅公司天空英国有限公司和21世纪福克斯。

《华尔街日报》的社论版长期以来一直反对税收、反政府监管,坚决反对美国的医疗改革。尽管该报倾向于保守,但它支持开放边境、全球主义和自由贸易。《华尔街日报》被媒体偏见中心归类为右中,这意味着它的偏见是适度保守的。

《华尔街日报》以反税收和反政府监管以及反对医疗改革而闻名。

公正客观,略有偏差

《华尔街日报》的新闻报道通常被认为是公平和客观的,而且大多是事实。然而,由于反科学和反气候偏见以及误导性社论的存在,其新闻报道略有偏见。《华尔街日报》有时也会使用夸张的词语来引导观众支持保守主义。然而,《华尔街日报》的低水平偏见与默多克旗下的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商业网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两家公司都由前政治顾问罗杰·艾尔斯经营,被广泛认为是美国共和党右翼的代言人。

最近的解雇和冲突

尽管《华尔街日报》有保守倾向,但在2016年前总统唐纳德·(Donald Trump)当选后,该报的工作人员经历了一些剧变。的当选导致《华尔街日报》的工作人员被解雇。值得注意的是,马克·拉斯韦尔(Mark Laswell)被解雇是因为他与社论版编辑在社论版应该刊登多少支持的内容上发生了冲突。Boo ks的编辑罗伯特·信使(Robert Messenger)也离开了该报,前往一家更左倾的出版物。

在鲁珀特·默多克的儿子们参与进来后,有人猜测这种转变可能会导致保守主义的减少。

自2015年7月1日起,84岁的鲁珀特·默多克将他的儿子詹姆斯和拉克伦提升为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的高管。有人猜测年轻一代不如老一代保守。詹姆斯的妻子凯瑟琳·赫夫施密德为克林顿气候倡议组织工作,该组织是克林顿基金会的一部分。默多克的儿子们的政治观点会对《华尔街日报》和福克斯新闻产生什么影响还有待观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爱财富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tuba.com/news/2674.html

作者: 爱财富网

返回顶部